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VAR接连抢戏洛国富绝杀无效 广州德比3-3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第8轮赛事中广州城3-3战平广州队。

开场不久艾克森抢断形成快攻良机,但被争议判罚判为犯规。片刻后艾克森接阿兰传中抢点破门;但很快艾克森又在防守中不慎攻破自家球门。

广州城快攻中宋文杰禁区内倒地,VAR介入裁判认定蒋光太犯规,卡尔多纳点球命中助广州城反超。仅过1分钟,状态出色的艾克森就以突破爆射追平比分。

下半场刚刚开场,替补登场的洛国富强行突破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广州城继续对峙,替补登场的吉列尔梅也是登场即进球,再度追平比分。

吴少聪回传门将失误,蒂亚戈禁区内面对迎上卡位的刘殿座倒地,裁判先判定点球,VAR介入后取消点球。

因广州城连有球员倒地,原定4分钟补时延长至6分钟,广州队在补时最后时刻连起冲击,洛国富头球破门,但VAR介入裁判最终认定广州队越位,绝杀无效。双方最终3-3平。

进球信息

广州队:第18分钟,艾克森破门

广州城:第21分钟,艾克森乌龙

广州城:第34分钟,卡尔多纳点球

广州队:第35分钟,艾克森破门

广州队:第48分钟,洛国富点球

广州城:第68分钟,吉列尔梅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城:宋文杰(第27分钟)、陈俊乐(第89分钟)

广州队:蒋光太(第32分钟)、廖力生(第64分钟)、高准翼(第8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城:1-程月磊;5-胡睿宝(第76分钟,27-杨笑天)、15-韩鹏飞(第63分钟,19-姜积弘)、18-弋腾、31-张锦梁(U23)、35-王华鹏(U23;第69分钟,20-唐淼)、7-卡尔多纳(第63分钟,12-吉列尔梅)、10-李提香、16-陈俊乐、32-陈志钊、29-宋文杰(第76分钟,9-蒂亚戈)

广州队:32-刘殿座;21-高准翼、2-蒋光太、5-张琳芃、25-邓涵文(第76分钟,35-李学鹏);6-廖力生(第70分钟,36-何超)、15-严鼎皓(U23)、17-杨立瑜(第46分钟,27-吴少聪,U23);7-韦世豪(第46分钟,37-洛国富)、9-艾克森、18-阿兰(第70分钟,11-高拉特)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