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暖心!深足与河南嵩山龙门同穿公益主题衫 祈福河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今日中超第8轮深圳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出场环节,两队球员、教练员以及当值裁判员共同套穿了印有“河南平安”的公益主题衫,为受困于河南洪涝灾害的人们加油鼓劲。

近日,河南爆发严重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和全国球迷的心。深足俱乐部也积极行动,在打完重庆比赛的第二天一早就发布对阵河南的赛事海报“河南平安”,同时邀请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在比赛时一起套穿公益主题衫出场。据了解,深足与河南嵩山龙门的义举得到了中超联赛方面的大力支持,本场比赛的裁判员也主动参与到这一暖心活动中。

在赛前两队合影中,郜林和王上源作为双方队长,共同展示了一件签满双方球员名字的公益主题衫。据悉,深足俱乐部后续还将对本场比赛的公益衫进行公开义卖,全部义卖所得将全数捐往河南灾区。

公益主题衫正面印有本轮深足赛前海报,画面由一把象征中国的雨伞和郑州市地标建筑组成,寓意全国人民的爱心汇聚成一把为河南和郑州遮风挡雨的伞,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背面则印有“河南挺住、郑州加油”的口号以及双方对阵信息。

在河南强降雨洪涝灾害发生后,深足俱乐部投资方——佳兆业集团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而深圳队球迷在上一轮联赛也主动在看台上高举“河南挺住”“河南加油,郑州挺住!”的标语,为河南人民送上祝福。(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