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徐正源:弥补首阶段不足 球队状态让我很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结束了第13轮较量,成都蓉城队在大连青训足球中心对阵新疆天山雪豹队。勾俊晨为球队首开记录,甘锐和胡明天联手制造乌龙,莱昂纳多破门,向柏旭下半场替补登场戴帽,甘超打进加盟处子球,孟俊杰完成赛季首秀。最终,成都蓉城队7比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队,夺得第二阶段三连胜,创造了队史正式比赛50胜的里程碑,同时也刷新了队史联赛最大比分胜利的纪录! 

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主教练徐正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他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说道:“第二阶段到现在,我们都做得很好,也对第一阶段比赛中做得不好的地方做了更正,我们赢了三场球,打出了应该有的风格,希望未来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不管是什么比赛,我们的球员都要做到全力以赴,我也是这样告诉他们的,不管是以什么比分领先,都要做好自己,不能有情绪的波动,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

对于年轻球员的上场比赛问题,徐正源表示:“我对所有的球员都是一视同仁,不管是年龄大还是小,只要状态好,就可以获得出场机会。”而在与新疆天山雪豹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向柏旭上演了帽子戏法,徐正源也认可了他的表现,“以前看向柏旭的训练视频,我认为他是一个有特点的球员,比起防守,他更适合进攻,向柏旭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是通过训练慢慢找回状态,我觉得他表现很好。”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