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德比重现激荡对峙 绝杀被否更期待下次交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第8轮赛事上演广州德比战,广州队与广州城激烈对峙为3-3平,将广州德比曾特有的精彩激荡重新诠释了出来。

中国职业化历史上出现过多个“德比战”,由广州队与广州城两队呈现的德比因“名局不断”格外别致,以激烈对峙与高水准对攻成为联赛极有观赏性与口碑的德比。联赛对峙中,5-4、4-3、4-2这样的比分不断出现,足协杯两回合淘汰赛还打出过9-6这样难以复制的激荡名局。

此前几个赛季广州德比的对峙感与精彩度稍显下降,而在这最新一次德比交锋中,双方找回昔日叫板状态,爆射破门,乌龙球,点球,你的替补登场建功,我的替补同样如此,带动着VAR也不断介入。

洛国富的压哨绝杀被判无效,这一次交锋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感觉上似留下了遗憾,但同时也更显不过瘾,期待下一次的广州德比,能继续呈现精彩!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