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洛斯:卡尔德克临时被换致进攻受阻 队员已显疲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今晚,在高温天气之下,深圳队与河南嵩山龙门用一场0比0的平局结束了较量。赛后,深圳队主帅卡洛斯承认,联赛打了三轮之后,队员们已显疲态,而今天深圳队的进攻端受阻,也与卡尔德克赛前热身时肌肉出现反应而临时被撤下有关。

本场比赛,深圳队后防大将甘吉和左边后卫姜至鹏复出,不过,在赛前热身时,原本进入首发名单的卡尔德克发现自己的腿部肌肉有些发紧,为了保护他,教练组决定临时换人,于赛前撤下了卡尔德克,换上了原本在替补名单的阿奇姆彭。

卡洛斯在赛后点评道:“对我们来说,从热身开始,就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卡尔德克在热身时,身体突然有些反应,我们被迫进行了调整,他的缺阵,对我们的进攻有影响。我们本就做好了对这场比赛的准备,知道这是一场对我们的体能、身体情况等要求非常严格的比赛,之后阿奇姆彭也是身体出现了反应,我们不能拿队员们的身体做冒险,这也对我们造成了很多的限制。虽然比赛进攻端没有前面几场做得那么好,但是也得承认对手做得也不错,但是球队全力拼搏,从来没有放弃,也咬住了这场比赛,从内心深处来说,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

今天深圳队只有五脚射门且0射正,对此,卡洛斯认为:“我们的进攻确实没有做好,我们在有球权时,没有像前面的比赛那样,利用好对手移动的空档;另外,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他们很顽强,在应对我们进攻时的防守做得不错,尤其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不舒服。下半时,我们在有球端的控制方面、在主动进攻方面做得更好,但是我们队员没有很好地在禁区里创造绝佳的进球机会。”

三轮之后,球员的身体极限似乎到来,对此,卡洛斯承认:“打了三场比赛之后,可以清晰地看到球员的疲劳累积,今天的首发阵容我们做了三处人员轮换,甘吉、郑达伦、姜至鹏首发,在球员的时间使用上,包括球员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先打比赛的球员还是后打的球员都很重要,替补队员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起到了关键作用。今天的比赛面临重要球员的临时情况,对我们的比赛造成了很多的困扰。”(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