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尔贝托:开场失球有影响 伴随压力做好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二阶段第13轮展开角逐,武汉三镇队在五环体育中心对阵陕西长安竞技队。上半场陕西长安竞技队率先由丁捷闪电进球,随后武汉三镇队熊飞利用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比赛时,阿尔贝托表示:“感谢陕西长安竞技队和我们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我们开场丢球较早,之后也获得了几次好的得分机会,今天闷热的天气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也是一种消耗,我们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也获得了一些反击的机会,不管结果如何,队员们都是全力以赴的在拼搏。”

在被问到开场阶段过早丢球是不是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时,阿尔贝托回答说:“开场丢球肯定会对后面的比赛有一定的影响,这也让我们踢得更加谨慎,球员注意力更为集中。”而对于武汉三镇队已经连续两场未尝胜绩,球队是否感受到压力时,阿尔贝托表示:“足球就是伴随着压力的运动,我们只能做好自己,争取拿下下一场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