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向柏旭替补上演帽子戏法 成都蓉城7-0狂胜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新疆天山雪豹队在大连青训足球中心迎战成都蓉城队。上半场成都蓉城队攻势如潮,可惜浪费了很多机会。第32分钟,勾俊晨头球破门先下一城。第43分钟,胡明天插上捅射将比分扩大到两球。下半场,莱昂纳多门前补射将比分改写成3比0,随后替补登场的向柏旭上演帽子戏法,甘超也攻入一粒单刀。最终,成都蓉城队7比0狂胜新疆天山雪豹队。

比赛开始后,成都蓉城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分钟,成都蓉城队莱昂纳多中路传出一记身后球,皮球被门将艾克拉木江出击得到,而11号胡明天插上时碰到了艾克拉木江,主裁判示意胡明天犯规。2分钟后,成都蓉城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2号胡勇发垫射,皮球直奔球门后角,幸亏站在门线上的后卫将球挡出。第10分钟,成都蓉城队继续在中路渗透,9号莱昂纳多接队友塞球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新疆队门将艾克拉木江神勇扑出。第1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中路后14号麦合木提捅射入网,就在此时主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3分钟,成都蓉城队莱昂纳多接队友的直塞身后球单刀面对门将,可惜他的射门被新疆队门将艾克拉木江按在身下。随后一段时间双方一直焦灼,僵局一直未能打破。上半场第32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6号冯卓毅起球传到禁区中路,36号勾俊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成都蓉城队1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第41分钟,莱昂纳多带球突入禁区后过掉了新疆队门将射空门,结果皮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拦住。成都蓉城队痛失扩大战果的良机。第43分钟,成都蓉城队中场直塞身后,17号甘锐反越位拿球后突入禁区果断横传,11号胡明天插上射门,皮球直窜网窝,成都蓉城队2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

下半场第48分钟,莱昂纳多带球强行突破时被新疆队犯规,成都蓉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冯卓毅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托出底线。第51分钟,成都蓉城队中场直塞左路,冯卓毅得球后下底传中,11号胡明天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回,莱昂纳多补射入网,成都蓉城队3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此后,成都蓉城队继续占据场上优势,一直在寻找机会撕破对方防线。

第69分钟,17号甘锐右路带球进入禁区后将球交给后面的莱昂纳多,后者迎球劲射,皮球被门将艾克拉木江挡出,紧接着莱昂纳多跟上补射再次被门将挡出。第77分钟,成都蓉城队右路进攻,17号甘锐起球传中,中路跟上的18号向柏旭推射远角破门,成都蓉城队4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随后,新疆队只能寻找反击机会,可惜由于重兵囤积在后场,因此反击基本无功而返。 

第83分钟,成都蓉城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18号向柏旭高高跳起头槌攻门,皮球直窜网窝,成都蓉城队5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仅仅一分钟后,成都蓉城队中场起高球到前场,18号向柏旭拿球后妙传给插上的甘超,后者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巧射,皮球穿过艾克拉木江的小门后滚入网窝,成都蓉城队6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第92分钟,成都蓉城队继续打对方身后,18号向柏旭插上反越位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冷静射远角入网,成都蓉城队7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队。

最终,伤停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蓉城队7比0狂胜新疆天山雪豹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