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人林良铭8分钟闪击破门 赛后获评7.5分全场最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7月22日,中超第7轮,首发全华班的大连人1比1战平四外援的武汉队,算是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作为现在大连人锋线领头人,林良铭找回门前嗅觉,第8分钟就为球队建功。数据网站SofaScore的比赛评分中,林良铭得到全场最高的7.5分,超过了武汉队打入扳平球的外援埃弗拉。

回到比赛,大连人主帅何塞继续派出全华班,林良铭搭档小将赵健博,同时右路选择另一名小将王振澳。开场后三人形成极佳默契,连续冲击武汉队防线。第8分钟,正是三人打出默契配合,林良铭在点球点附近接冷静推射打破场上局面。进球后林良铭兴奋庆祝,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

进球后的林良铭更加兴奋,在前场多次制造威胁,第56分钟,武汉队外援中卫卡里索中场回追防守时拉倒林良铭,得到一张黄牌。

赛季初因为场外影响,前半程整个大连人全队都不在状态,这也包括林良铭。经过短暂调整后,林良铭与球队找回状态,他也取得本赛季中超首球。赛后林良铭表示,“我们这几场首发都是全华班,大家上场就是拼,打出大连足球的气势来。今天很高兴能打进一球,最重要帮助球队拿到分数,接下来希望能把状态延续下去。最后我想说郑州加油!河南加油!”(李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