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尔贝托:从失利中寻找问题 马尔康还需观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将展开第13轮较量,武汉三镇队在五环体育中心对阵陕西长安竞技队。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与陕西队的备战时,武汉三镇队主帅阿尔贝托表示:“面对这一轮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经历了上一轮的艰难之后,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这也是当下球队最重要的工作,面对这一轮的强大对手,我们希望能呈现出一场漂亮而精彩的比赛,想赢球是需要做非常多准备工作的,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在被问到上轮输给南京城市队后,球队失去了进入积分榜前两名的机会,对此武汉三镇队做出了哪些调整时,阿尔贝托回答道:“从失利中可以学到很多,我们更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尽可能地完善和强化自身,毋庸置疑的是,我们的队员都对胜利有着强烈的欲望,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一场比赛我们会踢得非常不错。” 

在被问到新援马尔康什么时候可以出场比赛时,阿尔贝托表示:“马尔康的到来肯定是对球队有所帮助和加强,但是目前我们还需要对他的状态作进一步观察,再决定上场的时间,希望他能够在训练中调整好状态,我们也会在合适的时机,用好这位出色的队员。”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