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空门不进很遗憾 面对强敌赛出了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二阶段第13轮展开角逐,陕西长安竞技队在五环体育中心对阵东道主武汉三镇队。上半场陕西长安竞技队率先由丁捷闪电进球,随后武汉三镇队熊飞利用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比赛结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比赛点评道:“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考虑到场地的因素,教练组很满意今天球员无论是在进攻以及防守的表现。”

在谈到比赛最后时刻,坦布面对空门不进的时候,奥斯卡表示:“球队确实很接近胜利,这次丢失机会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球队会继续努力,总的来说,队员们打出了训练的东西,面对强敌,赛出了水平。”而在被问到马俊亮的表现时,奥斯卡夸赞了这位年轻的U23小将,他说:“本场比赛的突破十分犀利,但这就是他的风格,他很自信,今年加盟球队,在训练场第一次见到他,大家就都认为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截止到目前,他的表现十分出色。”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