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第13轮战罢:山西、河北、广西锁定冲甲组名额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黔南赛区第13轮继续进行。在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绍兴柯桥越甲与河北功夫展开交锋。

绍兴柯桥越甲此前取得5胜2平5负,排名黔南赛区第5位。河北功夫则是7胜2平3负名列第3,双方都有机会争取冲甲组资格。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没能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58分钟,河北功夫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39岁的老将石俊张弓搭箭,一记劲射直挂死角,帮助河北功夫取得领先。

最终凭借这粒制胜球,河北功夫以1-0击败绍兴柯桥越甲,反超广西平果哈嘹升至黔南赛区第2位。这也意味着黔南赛区的前3名:山西龙晋、河北功夫和广西平果哈嘹,都已提前1轮获得下一阶段冲甲组席位。

黔南赛区的另一场比赛,丹东腾跃与内蒙古草上飞在都匀国际足球小镇狭路相逢。双方此前同积10分,分列黔南赛区第6和第7位。

此役开场仅3分钟,U21小将张自超便首开记录,为内蒙古草上飞取得梦幻开局。第15分钟,队长崔宇洋攻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第33分钟,李帅虎再添一功,内蒙古草上飞带着3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内蒙古草上飞3-0完胜丹东腾跃,在本赛季首次品尝连胜喜悦。排名也反超对手,升至黔南赛区第6位。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盐城赛区第13轮继续进行。昆明郑和船工对阵宜春威虎,比赛在盐城昱丰足球训练基地2号场进行。

上半场第18分钟,宜春威虎界外球发动进攻,朱晓冬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朱晓冬门前包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昆明郑和船工0-0战平宜春威虎。

易边再战,第74分钟,宜春威虎左路传中至禁区,麦嘉键后点停球射门,皮球滑门而过。两队随后进行人员调整加强进攻,双方门将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全场比赛结束,昆明郑和船工0-0战平宜春威虎。

盐城赛区的另一场比赛,无锡吴钩对阵东莞莞联。本场比赛在盐城大丰奥体中心进行。

上半场第26分钟,东莞莞联右路球员传中,禁区内藏哈尔头球攻门,皮球顶高出界。第39分钟,岳志磊禁区前直塞,李皓然单刀推射破门。半场战罢,无锡吴钩1-0领先东莞莞联。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孙飞门前抢点破门,东莞莞联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东莞莞联前场反击,无锡吴钩门将陈少鸿扑球脱手,梁岩峰补射破门完成绝杀。终场哨响,东莞莞联2-1逆转战胜无锡吴钩。

北京时间7月23日16:00,2021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3轮展开角逐。泸西赛区的一场比赛,青岛红狮对阵厦门鹭岛。

上半场第11分钟,厦门鹭岛前锋王啸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曾毅没收。第31分钟,厦门鹭岛中场王冠宇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厦门鹭岛前锋王啸在禁区内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建功。半场战罢,厦门鹭岛1-0领先青岛红狮。

下半场第52分钟,厦门鹭岛前锋王啸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63分钟,青岛红狮后卫宁大亭头球攻门擦柱而出。第71分钟,厦门鹭岛中场陈运涵带球过掉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

终场哨响,厦门鹭岛3-0击败青岛红狮,豪取联赛第二循环六连胜。

泸西赛区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四川民足对阵延边龙鼎。本场比赛在泸西高原足球基地6号场进行。

开场第5分钟,延边龙鼎中场李世斌禁区外一脚远射稍高出界。第29分钟,四川民足前锋马晓磊小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张鲁浩扑出底线。半场战罢,四川民足0-0战平延边龙鼎。

易边再战,四川民足通过换人调整加强进攻,延边龙鼎阵型回收伺机反击。双方创造出了几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能完成破门。

最终,四川民足0-0战平延边龙鼎。延边龙鼎取得联赛第二循环首个积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