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肖鲲重炮南小亨定胜局 四川九牛2-0南京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点,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展开第13轮最后一场角逐,四川九牛队在汉口文体中心迎战南京城市队。上半场第41分钟,肖鲲为四川九牛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9分钟,南小亨推射破门帮助四川九牛队锁定胜局。此役获胜后,四川九牛队继续在武汉赛区积分榜独自领跑。

比赛开始后,四川九牛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是临门一脚稍显欠缺。上半场第12分钟,四川九牛队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内,由于球速过快,九牛队门前捅射,皮球打在南京城市队门将黄子豪的身上挡出。第18分钟,四川九牛队南小亨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的传递后转身射门,可惜力量不大,皮球被南京城市队门将黄子豪得到。

第28分钟,11号王楚接南松的边路传中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仅仅4分钟后,四川九牛队左路进攻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9号南小亨左脚劲射,皮球被门将黄子豪扑球脱手,紧跟着他将球抱入怀中。第34分钟,南京城市队梅西快速突入形成反击,结果四川九牛队维迪奇将球成功拦截。第41分钟,肖鲲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一记劲射,皮球洞穿了黄子豪把守的大门,四川九牛队1比0领先南京城市队。随后,双方放缓了攻防节奏,半场战罢,四川九牛队一球领先南京城市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四川九牛队9号南小亨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传递后射远角,可惜皮球偏出大门。仅仅一分钟后,南京城市队反击攻到四川九牛队禁区内,韩旭接队友的回传后起脚远射,皮球又稍稍高出门楣。此后,在中前场的控制上,四川九牛队明显占据了优势,南京城市队只能被动防守,伺机寻找反击的机会。第59分钟,南小亨禁区内接队友倒三角传中后推射,皮球直窜网窝,四川九牛队2比0领先南京城市队。

随后,四川九牛队接连通过换人来继续掌控对场上的控制权。第86分钟,四川九牛队南小亨在左路晃过防守球员后传中,替补登场的37号王佳旗推射空门,结果皮球鬼使神差的偏出大门,四川九牛队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四川九牛队最终2比0击败南京城市队,继续领跑武汉赛区积分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