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丁捷闪电球熊飞世界波 坦布失绝杀陕西1-1武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17点30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3轮继续进行,陕西长安竞技队在五环体育中心迎战东道主武汉三镇队。开场仅仅一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便由丁捷闪电破门。第22分钟,武汉三镇队熊飞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飞入网窝。半场战罢双方1比1平分秋色。下半场陕西长安竞技队替补登场的坦布,在前场抢断后过掉对方门将射空门被殷亚吉破坏。最终,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1与武汉三镇队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陕西长安竞技队还未等东道主站稳脚跟便取得闪电进球,9号杨贺边路起球传中,6号丁捷抢点捅射破门,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意外丢球后,武汉三镇队立即加快了节奏,开始在中前场加强逼抢。第9分钟,埃德米尔森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门将王琦奋力扑出。仅仅一分钟后,武汉三镇队角球进攻埃德米尔森破门,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武汉三镇队右路段云子起球传中,20号奥格布冲顶,可惜皮球被门将王琦抢先击打出禁区。4分钟后,又是奥格布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递后勉强射门,皮球被王琦得到。 

第22分钟,武汉三镇队2号熊飞在对方禁区开外35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被门将王琦扑了一下仍然飞入网窝,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双方的节奏稍微放缓。第28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杜长杰在左路起球传中,武汉三镇队后卫冒顶,10号奥努埃布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高出门楣。两分钟后,丁捷中场直塞,马俊亮停球转身后挑传,王建文转身突入禁区,可惜停球力量稍大,皮球被门将耿晓峰抢先得到。第34分钟,武汉三镇队右路进攻,37号徐皓阳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三镇队球员包抄到位。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6号丁捷在中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0分钟,武汉三镇队外围将球交到禁区内的奥格布,后者停球后下底倒三角回传中路,6号段云子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59分钟,武汉三镇队桑一非从背后放倒了王建文,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1分钟后,陕西长安竞技队26号马俊亮从后场带球一路奔袭到前场,中间连过武汉三镇队数人,最终被殷亚吉犯规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王建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武汉三镇队发动反击,陕西长安竞技队26号马俊亮故意拉人,同样被黄牌警告。

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段云子在左路得球后突然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此后,双方的节奏也变得十分缓慢,两队都没有绝对好机会威胁对方。第79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右路起球传中,9号杨贺跟上劲射,皮球被门将耿晓峰奋力扑出。第85分钟,武汉三镇队断球反击,陕西队23号拉乌尔故意拉倒了段云子,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8分钟,武汉三镇队后场回传失误,18号坦布抢断皮球过掉门将耿晓峰后准备射空门时被回防的殷亚吉碰出底线。陕西长安竞技队错失绝杀良机。第92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头球摆向门前,可惜武汉三镇队后点跟进的队员没有碰到皮球。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1比1握手言和。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