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靴级?蒿俊闵?李霄鹏亲口承认:武汉队有大鱼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武汉队在中超第7轮1比1跟大连队战平后,主帅李霄鹏接受了媒体专访。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战术执行力不错,所有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可能球队在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记者问武汉队未来还会不会引进“大鱼”,李霄鹏直言现在正在接触,谈判过程不会一帆风顺,但我相信最后会有好的结果。李霄鹏这番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大家都希望所谓的大鱼新援,赶紧火线到位。

因为留给李霄鹏的时间不多了,他在本轮带领武汉队1比1战平大连后,球队已经遭遇中超7轮不胜。武汉队俱乐部高层即使对李霄鹏再有耐心,也不会容忍球队连续多场不胜。所以李霄鹏再不带武汉队拿到新赛季首胜,他能否坚持到新援到位,就是一个巨大未知数。毕竟职业足球都是看成绩说话,李霄鹏在接手武汉队后7轮不胜,已经让他深陷下课危机。

之前武汉队在中超五轮难求一胜时,还有部分球迷为李霄鹏辩解,觉得球队多名外援没有到位,对李霄鹏排兵布阵影响很大。如今武汉队在转会市场上给李霄鹏敲定了多名新援,其中从J联赛引进的安德森-洛佩斯,堪称是金靴级引援。

洛佩斯在之前效力J联赛时就有不错的进球效率,来到武汉队后肯定会让俱乐部如虎添翼。结果李霄鹏在武汉队敲定多名新援后,依然在最近两场中超未能带队赢球,这就让武汉球迷坐不住了。武汉球迷觉得李霄鹏多任主教练中表现最差的,他甚至还不如上赛季饱受争议的何塞。何塞在上赛季接手武汉队后,还带领球队踢了多场好球,只是后来出现外援伤停,才让球队陷入了多轮不胜的怪圈。

至于武汉队大鱼引援,会不会是鲁能核心蒿俊闵,就要具体等俱乐部官宣。蒿俊闵从理论上分析确实有加盟武汉队的可能性,前提是泰山队愿意放人,同时球队开出的年薪能满足这位老将。蒿俊闵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要是能在俱乐部运作之下,最终加盟武汉队。那么武汉队中场实力将提升一个档次,球队未来拿到新赛季首场中超胜利,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希望李霄鹏面对下课危机能早日调整,让武汉队真正走入正确发展轨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