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州两记任意球破门惊人相似 淄博门将快崩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下午,中甲第12轮淄博和苏州的比赛,在大连进行。最终苏州3比1胜淄博。这场比赛里出现一个少见的场景。苏州队在13分钟内,两名队员在近乎相同的位置,用相同的脚法,罚出俩个飞行路线近乎一致的任意球,门将最后不幸的亮了:两次飞身扑救全部失败。

第51分钟,苏州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张诚右脚打出一记水准很高的电梯球,而且冲着球门左侧而来,淄博门将顾俊杰对这个球的处理,在身体反应和扑救狠劲上不够,结果虽然是碰到,但无力阻止皮球进门。

第63分钟,苏州队又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换成石哲来罚,他的处理方式和张诚完全一样,而且皮球同样钻球门左侧。吃一堑长一智的顾俊杰应该有准备了吧?没想到这球他站位又偏另一侧了,顾俊杰这次是真的扑救不及。

13分钟内,两个完全一样的失球,顾俊杰深受打击,现场直播镜头也特地给到了他这里,顾俊杰独自品尝痛苦滋味。可惜这场后悔也来不及了,只能把经验教训积累起来,留待日后用出色的发挥来弥补心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