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场地限制对双方平等 保持战术体系作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17点30分,陕西长安竞技队将在中甲联赛第13轮中对阵武汉三镇队。赛前,陕西队主帅奥斯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场比赛原本是在武汉塔子湖基地1号场进行,但是由于1号场地更换草皮,比赛又被调整到五环体育中心进行。不过,五环体育中心的草皮状况同样令人堪忧。对于场地不佳的问题,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表示:“确实场地目前情况会对我们的打法有所限制,因为如果场地条件更好同时有些赛前浇水的话,球会在草皮上走得更快,但不管场地条件怎么样,咱们都要去面对这些问题,同时武汉也是一支重视传控的球队,如果场地对我们有限制,那对他们也一样。”

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备战时,奥斯卡说道:“本场比赛面对武汉三镇队,我们还是要保持自己的战术体系挑战对手,武汉同时也适合我们战术体系比较相似的一支队伍,在比赛中要看看能不能拿到更多机会攻击到对方的球门。”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