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奥斯卡点射 上海海港1-0小胜河北队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8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第七轮上海海港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在江阴市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第39分钟,鲍亚雄禁区内踢倒李圣龙,看过慢镜回放后,主裁王竞判罚点球,奥斯卡主罚命中。半场海港1比0领先河北。下半场海港队的洛佩斯、河北队的张威都有一次射门中柱弹出的场景。最终上海海港1比0小胜河北队。

刚开赛两分钟,奥斯卡背身抢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洛佩斯禁区内凌空射门打偏。第18分钟海港连续配合,最后是王燊超右路传中,吕文君头球顶高。

上半场海港呈现完全压制状态,河北队很难打出有效攻击,但海港过于讲究传球配合,突然性不够,贻误了一些战机。第33分钟河北队险些得分,保利尼奥从左路快速切入,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35分钟河北队用胡人天换下受伤的王秋明。第39分钟鲍亚雄禁区内球停得有些大,李圣龙从侧快速上前断球,鲍亚雄赶紧解围,结果一脚把李圣龙踢倒在地。主裁王竞和视频裁判组交流后,自己去看慢镜回放,五分钟后王竞做出判罚,点球!奥斯卡右脚怒射球门左侧,鲍亚雄判断错方向,1比0,海港领先!

第49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射门被鲍亚雄扑住。半场结束后梅米舍维奇对裁判咆哮吃到黄牌。

下半场河北队压出来打,第51分钟么旭辰禁区线上外脚背弹射被颜骏凌稳稳接住。第56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然传到禁区后点,王燊超凌空射门打疵。第60分钟河北队用张威换下么旭辰。

第65分钟奥斯卡推传,洛佩斯跑动中劲射,皮球中柱弹出!第70分钟保利尼奥直传禁区空档,替补出场的张威怒射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海港用李申圆换下王燊超。

第79分钟海港用陈彬彬换张华晨,买提江换吕文君。第82分钟河北队用24张禹换胡人天,17号宋鑫涛换张辉。第82分钟张呈栋吃到黄牌。第88分钟李昂换下贺惯,哈力克换下李圣龙。海港成功封杀河北队最后的得分希望。最终上海海港1比0小胜河北队。

[中超]上海海港1-0河北队

上海海港:1-颜骏凌;4-王燊超(15-李申圆 75分钟),13-魏震,21-于海,28-贺惯(2-李昂 88分钟);8-奥斯卡,16-张华晨(11-陈彬彬 79分钟),20-杨世元;10-洛佩斯11-吕文君(25-买提江 79分钟),14-李圣龙(35-哈力克 88分钟)

河北队:30-鲍亚雄;5-梅米舍维奇,21-崔麟,28-张呈栋,32-丁海峰;6-塞尔纳斯,8-保利尼奥,13-尹鸿博,15-王秋明(11-胡人天 35分钟,24-张禹 82分钟),39-么旭辰(38-张威 60分钟),40-张辉(17-宋鑫涛 82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