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李铁担任解说嘉宾 足协管理层非常恼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3日,媒体人贺晓龙在个人微博上发声,认为国家队主帅担任解说嘉宾不合适,李铁担任解说嘉宾足协管理层一定非常恼火。

贺晓龙表示:“范志毅对陈戌源表态,“只要能在国字号工作,愿意退出综艺,服从足协管理。”

从这个话题,我还是想说一说国家队主教练担任解说嘉宾到底合适不合适?百分之一万不合适,这和解说比赛并没有影响正常工作没有一分钱关系,这个口子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开。

王非多年都是央视篮球解说嘉宾,但只要担任主教练,他自动一场都不解说,辞职了,他才会坐到解说嘉宾位置上。霍楠也是腾讯多年NBA解说员,自从他去江苏俱乐部当总经理后,一次解说都不参与吧。这本身就是一种基本的职业态度,按说CBA赛季结束后放假,主教练解说比赛影响什么了?

国家队主教练担任解说嘉宾,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也是活久见。解说嘉宾肯定要说很多话,陈述很多观点,这当然是代表个人观点,但你本身作为一支球队主教练或俱乐部总经理,怎么可能只有一个个人身份?

现在随便一个地方的公安局长,如果开个抖音账号,保证能成网红,还能普法,还能及时回应老百姓提出的问题,那么,为什么这些官员不能随便开通自媒体?他说的哪一句话是个人观点?哪一句话是官方观点?分的清吗?

别说个人账号了,地方报纸都不能擅自对厅局级干部做个人专访式报道。

李铁担任解说嘉宾,我相信足协管理层是非常恼火的,这一点毫无疑问,根本不需要求证。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