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国安0-4不敌川崎前锋 小组赛1平5负收获3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点,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川崎前锋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开踢。第20分钟宫城天右路扫传门前,知念庆连着两脚射门最终得分。第36分钟又是宫城天右路送球,小塚和季得球直接扫射再下一城。半场川崎前锋2比0领先北京国安。第55分钟元野大弥禁区左路第一脚射门中柱弹出,再次拿球的元野大弥把球分到右侧,宫城天凌空推射低平球得分。第68分钟小塚和季左路任意球开出,冷季轩头球解围不慎乌龙。最终北京国安0比4负川崎前锋,一平五负结束本季亚冠征程。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打出全日班的阵容,队员基本是非主力选手。比赛刚刚开始,川崎前锋队开出右路角球,知念庆在小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被郭全博扑出!

第20分钟宫城天右路扫传门前,知念庆门前铲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后,沿着门线又滚到左侧门柱弹出,知念庆再补一脚,1比0。第29分钟知念庆禁区外突然射门,郭全博飞身把球扑出,宫城天跟进再射,郭全博一字马把球挡出!

第36分钟进球再来,宫城天又从右路切入,他做了几个假动作,带开国安队防守空间,随后宫城天把球推到禁区中路,小塚和季得球直接扫射,2比0。

第55分钟元野大弥从左路切入,他拉开角度怒射,皮球打中远门柱弹出!再次拿球元野大弥推传到右侧,宫城天凌空推射低平球得分,3比0。

第68分钟川崎前锋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小塚和季开出,前点冷季轩头球解围,虽然只蹭到点球皮,但却晃了在后面准备出击接球的郭全博,皮球飞入大门后点,4比0,官方把球算成冷季轩乌龙。

第80分钟冷季轩禁区外大力怒射高出,北京队制造本场第一脚射门。最终北京国安0比4负川崎前锋,一平五负结束本季亚冠征程。

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35-江文豪,36-梁少文,38-阮奇龙,39-谢龙飞,61-冷季轩,64-徐东东,65-和晓强,66-胡嘉祺,71-马钰均,88-史堉铖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