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全方面被压制对手进两球 国安暂0-2落后川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点,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川崎前锋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开踢。第20分钟宫城天右路扫传门前,知念庆连着两脚铲射得分。第36分钟又是宫城天右路送球,小塚和季得球直接扫射再下一城。半场川崎前锋2比0领先北京国安。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打出全日班的阵容,队员基本是非主力选手。比赛刚刚开始,川崎前锋队开出右路角球,知念庆在小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被郭全博扑出!

第20分钟宫城天右路扫传门前,知念庆门前铲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后,沿着门线又滚到左侧门柱弹出,知念庆再补一脚,1比0。第29分钟知念庆禁区外突然射门,郭全博飞身把球扑出,宫城天跟进再射,郭全博一字马把球挡出!

第36分钟进球再来,宫城天又从右路切入,他做了几个假动作,带开国安队防守空间,随后宫城天把球推到禁区中路,小塚和季得球直接扫射,2比0。

北京国安:25-郭全博,35-江文豪,36-梁少文,38-阮奇龙,39-谢龙飞,61-冷季轩,64-徐东东,65-和晓强,66-胡嘉祺,71-马钰均,88-史堉铖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