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创纪录!国安01年新星冒头 江文豪上演一球成名好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国安在本轮亚冠对阵菲律宾联城FC的比赛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球队在开场39秒就由江文豪打入一球,这个进球也是国安队史亚冠最快进球。江文豪在进球之后,也是进行了激情庆祝。这位国安01年龄段梯队核心,一直被球迷看好。他第一次在国安崭露头角,就是代表国安梯队出战U19青超联赛。

当时带队出战的主帅乐倍思对江文豪评价非常高,觉得他未来肯定能走得更远,一方面江文豪是动脑子踢球的左脚球员,另一方面他身上有非常强的战斗属性,只要在场上踢一分钟,就会去拼搏努力。江文豪第一次出战职业联赛,就是上赛季足协杯比赛。国安为了力保亚冠联赛,就让预备队去踢足协杯。

江文豪因此获得了连续在足协杯踢首发的机会,他在比赛中丝毫不怯场,组织调度能力相当出色,给球迷感觉颇有大将之风。另外江文豪心理素质非常好,不管踢什么样的对手,他都能从容应对。江文豪靠着在足协杯上的不俗表现和冬训中刻苦训练,被国安提拔到了一线队。

虽然江文豪没有获得在新赛季中超,代表国安一线队出战机会,但是他的潜力已经被很多球迷看好。国安这次派出预备队出战亚冠,又让江文豪有了在大赛中挑大梁的机会。江文豪则是用一个精彩进球,上演了一球成名的好戏。

这个进球对于江文豪的职业生涯,将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或许他能就此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未来代表国安出战中超联赛。希望这位才华横溢的国安中场新星,可以将亚冠进球势头,延续到中超联赛,未来真正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从而实现踢球队主力的梦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