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2!亚冠新军收获队史第一场胜利 国安沦为背景板

搜达足球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8日22:00,亚冠I组第5轮,开局前4分钟被北京国安连进2球,联城FC半场0-2落后;不过他们在下半场21分钟内连进3球,最终完成了3-2逆转,终止3连败同时收获首胜。

得益于亚冠扩军,让成立只有9年的联城FC获得了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的机会。联城FC在首轮面对北京国安梯队时,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青队长梁少文任意球扳平,双方以1-1握手言和,联城FC收获队史亚冠第一分。

不过,在接下来面对大邱FC和川崎前锋,联城FC分别被打出了7-0和8-0的惨案。跟国安打成1-1平局后,联城FC遭遇3连败,而且是3轮丢了17球,却是0进球,4轮仅1分的他们提前2轮出局。

本轮面对北京国安,对于亚冠新军联城FC来说是一场荣誉之战。从0-2落后到3-2逆转,联城FC终于收获了队史第一场亚冠胜利。

他们是本赛季亚冠第一支拿到首胜的新军,拉查武里有2分在手,而卡雅FC和淡宾尼流浪者都是0分垫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