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广州队对阵泰国泰港:拒绝6连败 拒绝0进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上22:00,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泰港队。这场比赛恒大最低目标,就是要进一个球。恒大在前五轮亚冠不仅连战连败,而且是一球未进。虽然恒大此次出战亚冠派出了预备队阵容出战,但是球队在亚冠小组赛连一个球都进不了,这肯定无法向球迷交待。

尤其是同样是预备队出战的国安,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2比3惜败菲律宾联城FC,赢得了球迷认可。广州队要是在对阵泰港的比赛,拿不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赛后肯定要饱受质疑。所以广州队会在这场比赛中死磕泰港,争取可以进一球。广州队在本轮亚冠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球队进攻乏力,5场比赛1球未进,就让球迷觉得非常尴尬。

广州队中场缺少能传出威胁球的指挥官,同时锋线上又没有一锤定音的射手。这支广州队给球迷感觉非常平庸,除了门将张健智发挥出色,让外界眼前一亮,其余球员都平平无奇。广州预备队和国安预备队相比,实力差距也是显而易见。国安在亚冠中踢了6场比赛,球队还是有不少收获。首先国安没有以连战连败的方式,告别本赛季亚冠。

国安在亚冠首战就1比1逼平了菲律宾联城FC,然后又在最后一场比赛收获了两个进球,可谓是不虚此行。最后国安在亚冠还发现了乃比江、江文豪、冷季轩、梁少文等一批特点鲜明的新星,这些新星未来都可以进一线队,增强球队板凳厚度。相比于国安本赛季亚冠练兵收获满满,广州队则是让球迷感觉一无所获。广州队进攻中就没有特点特别突出的球员,自然是无法给一线队提供可造之材。如果广州队在本赛季亚冠以6连败且一球未进的方式,告别,球队就没有起到练兵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所以广州队对阵泰港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广州队球迷已经不奢望球队能拿分赢球,只要球队能在这场比赛中踢出自己的特点,另外收获本赛季亚冠首球,球迷已经觉得非常满意。广州队能否实现这个最低目标,就看球队主帅刘智宇如何排兵布阵。球迷直言广州队在最后一场亚冠比赛,没有必要选择死守,应该全力进攻,以较为体面的方式离开亚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