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我们也愿意和越南同组 是骡是马拉出来遛

新浪体育

关注

越南足球专家武孟海称希望越南队12强赛抽中国,因为他相信越南有能力击败中国。这条在昨天出现的新闻,引起国内球迷热议。

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给出自己的评论。他说:“巧了,中国队也愿意和越南队同组。”

韩乔生说:“7月1日迎来12强小组抽签,越南足球专家有话说。希望越南队和中国队分在一起,那便是极好的了。”

“根据12强赛现在分档的形势来看,中国队与伊拉克同处第四档,越南队是第六档。站在越南队的立场上,第四档更愿意碰中国队这并没什么毛题。不管是从世界排名,还是纸面实力,伊拉克都高于中国队;因此,其余各档球队在选择第四档对手的同时,都更希望与“软柿子”中国队同组。”

“越专家还特别指出,“和中国队同组将是很好的签位,我们有能力战胜中国队,并谈到中国足球正走下坡路”。”

“其实越南,言外之意似乎就是把中国队列为12强大礼包,这不巧了吗!我们也愿意和越南队同组。光说不练假把式,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