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官方称亚冠远征军历练难得 希望赛事早回正轨

新浪体育

关注

海港和卡雅的亚冠附加赛,因为没有电视直播,要随时获得现场信息,只能去刷卡雅俱乐部自己的官方推特。但卡雅俱乐部的官推,当然是描写本方队员为主,全场就没提过一个海港队队员的具体名字。

还好,海港俱乐部官博,在凌晨一点多的时候,发布了相关信息,主要内容除了提供替补上的具体信息之外,对这场球,也给出了官方层面的评价。

海港俱乐部官微说:“今晚,虽然未能赢得比赛,但很多年轻球员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次洲际赛事,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历练。今晚,虽然我们未能在屏幕前观看到他们的表现,但海港球迷们一直默默地为他们加油打气。”

“希望我们热爱的足球赛事能够早日重回正轨,希望所有热爱足球的球迷们能够早日重新近距离地感受足球魅力。”

“感谢球迷们的守候,我们中超赛场见。”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