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菲律宾队17分钟头球得分 海港暂0-1落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21年亚冠联赛东亚区资格赛上海海港和菲律宾卡雅的比赛,在泰国的素攀武里体育场进行。比赛打到第17分钟,卡雅队开出角球,44号奥蒂-门玆跃起大力头球攻门首开纪录,半场卡雅1比0领先海港。

开场后卡雅攻势不错,藤井亮和贝迪奇的射门都颇具威胁,稍稍偏门而出。

比赛打到第17分钟,卡雅队开出角球,44号奥蒂-门玆跃起大力头球攻门首开纪录,卡雅1比0领先。

比赛打到30分钟进入饮水时间,卡雅基本控制局面,在定位球上制造的威胁非常大。卡雅门将卡萨斯基本没事做。

随后海港在右路加强攻势,半场结束前,海港制造了一次威胁射门机会,但被卡萨斯扑住。

上海海港首发:35-郭通;23-傅欢,24-雷文杰,29-聂孟,45-朱佳毅,48-张恩格,50-俞豪;31-高海生,44-郑泽龙,47-周正;39-胡靖航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