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亚冠附加赛将无直播 因疫情无法派人录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亚冠附加赛,上海海港客场对阵菲律宾卡雅,胜者将进入亚冠正赛。本场比赛赛前,海港俱乐部官宣,由于诸多客观因素,上海海港客场对阵菲律宾卡雅的比赛没有直播信号,球迷无法观看到直播赛况。

据大V分析,某平台拥有的亚足联版权包的亚冠权益从小组赛开始,预选赛权益属于俱乐部(类似40强赛权益属于各国足协);另外也有专业人士分析,不排除制作信号的团队无法前往泰国导致比赛转播流产的可能。

大致情况是:因为这场比赛属于亚足联比赛,版权归亚足联,上海海港方面目前情况下没法派人去录制,因为这场附加赛原本应该是海港的主场。无奈之下,海港方面委托泰国方面录制,但因为涉及版权,菲律宾卡雅俱乐部想在自己的俱乐部的油管频道转播,这未得到亚足联的许可,毕竟是版权问题,而对方又不想花钱。上海海港方面想要看,也看不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