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工体2022年底竣工 国安将向百年俱乐部目标迈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中超联赛报道 公众号

在正式持有国安俱乐部100%股权后,中赫集团官方发文,表示“国安”名称和“永远争第一”的目标都不会改变。

昨天,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中赫集团已经持有俱乐部100%股权,这也意味着国安“保名”已尘埃落定。持有国安俱乐部100%股权后,中赫集团官网发文表示:

2021年6月21日,经过国有资产转让的法定程序,中赫集团在标的股权挂牌转让程序中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36%股权的最终受让方。自即日起,中赫集团持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00%的股权。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俱乐部之一。作为首都北京足球的代表,北京国安队一直征战于国内顶级联赛。自2017年1月,中赫集团控股北京国安俱乐部以来,持续不断投入并积极提升俱乐部的综合运营能力。四年多来,北京国安的球队实力、青训体系建设以及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俱乐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北京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并成立公益品牌“关心”,坚持回馈社会,致力于将体育精神、城市文化传播至赛场之外。

自此,中赫集团将带领北京国安俱乐部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同时也要特别感谢中信集团在过去多年的投入与坚守。中赫将继续以“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遵循足球运动的客观规律,主动参与到中国足球改革工作中,脚踏实地地提升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水平,推动中国职业足球的良性发展。

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保护性改造复建工程已顺利开启,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当中。中赫集团牵头的联合体将坚持品质为先,积极借鉴国际上先进的设计、施工和运营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专业足球场。新工体将于2022年底北京国安俱乐部成立30周年之际竣工落成,成为俱乐部稳定、积极、健康发展的软硬件助力,同时更是国安球迷们温馨的家。我们有信心,在新的发展阶段带领北京国安为北京这座城市做得更好,向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目标迈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