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稀哲谈12强赛:对手都在叙利亚之上 一场场踢吧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1日,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现场连线了身在江苏的张稀哲。

回顾40强赛,张稀哲表示:“最主要是我们在困难局面下能顺利出线,整个队都有一个不错的发挥,最重要的还是对叙利亚的比赛。”

谈到赛前的动员,张稀哲直言:“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最关键,都想把比赛完成好,在上场后踢了几分钟就感觉特别踏实,感觉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谈到自己的进球,张稀哲表示:“在前场的高位逼抢创造出来的机会,只是这次把握住了。”

这次国家队的体能非常好,张稀哲表示:“每次集训都会有体能训练,练的比较苦,李指导也在强调,我们的踢法必须有体能支撑,否则无法完成他想要的高位逼抢。”

展望12强赛,张稀哲表示:“面对的对手肯定都是在叙利亚之上,需要我们付出的更多,在比赛中需要更多的细节处理好,不能有一点的失误。刚练了两三天,教练让我们先从精神上调整过来,这段时间还是以恢复为主,保持正常的强度,完成好后面的联赛。”对于自己12强赛的表现,张稀哲表示:“没有想太多,一场场踢吧。”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