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吉翔:感谢江苏球迷异地支持 亲切如同亲人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本赛季加盟山东泰山的国脚吉翔接受了采访。吉翔表示虽然获得过足协杯和联赛冠军,但荣誉是暂时的,希望中自己的拼搏赢得山东球迷更多的掌声。 曾经拿过足协杯和联赛冠军,但吉翔直言:“我觉得曾经的一些荣誉都是暂时的,作为一个球员你不可能得到了一些荣誉就懈怠,你需要一直向更高的目标拼搏。踢球以来,只要是比赛,就会有输赢,就要为每一场比赛去拼搏。”

谈到2021赛季的个人目标,吉翔表示:“当然是肯定想踢得时间越长越好,但前提是竞技水平能达到球队要求的情况下,未来暂时还没有更多考虑。” 本赛季虽然代表山东队比赛,但仍有很多江苏球迷为他加油,吉翔表示:“真的是非常感动,因为见到球迷就像见到亲人一样,自己在异地打拼,能有亲人来关注我、鼓励我、支持我,这样会让我充满动力。首先还是谢谢山东球迷对我的关注,我希望用我的表现,赢得山东球迷更多的掌声。”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