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广州队首次不设亚冠成绩考核 锻炼新人打出真水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午,广州队的一众年轻球员就将踏上亚冠征程,前往泰国准备本周四的首场比赛。这次以恒大足校球员为班底的球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是名副其实的青春风暴。据《体坛周报》透露,本次亚冠比赛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设置成绩考核,只是希望通过这种大赛的平台,给年轻球员们更多锻炼机会,打出自己的精神和风格就可以了。

虽然是以二线队出战,但在亚足联的亚冠前瞻中,还是将广州队视为小组出线的第二热门,仅次于日本劲旅大阪樱花。并且还特意提到了本赛季曾在一线队出场的小将杨德江。这名曾经的国少队队长,将是这支青年军里面的第一核心,也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除此之外,本次亚冠名单中,还有另外3名入选了本赛季中超比赛名单的球员,分别是李星贤、吴俊豪、陈郑烽。

这次是广州队征战亚冠十年来,首次以二线队出战,也是首次没有设置成绩目标。希望小将们能在更轻松的环境下,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