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亚冠青年军平均年龄20.9岁 主帅:能分出档次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北京国安U21混编队从首都机场启程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出征2021赛季亚冠联赛。根据《体坛周报》的报道,这支国安青年军的平均年龄仅有20.9岁,也创造了北京国安历届参加亚冠平均年龄最小的纪录。

报道中称,虽然是预备队出征,但国安俱乐部给予了顶级的后勤保障支持,除了21名球员,包括青训副总监杨璞、主教练扬科维奇、领队明天、助理教练黄勇、体能教练卢克、守门员教练李洋、以及队医张阳带领的三人医疗团队、视频分析、翻译和新闻官等人都将悉数前往。

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出征亚冠是挑战也是给予,也是一个向外界展现国安青训质量的机会。主教练扬科维奇直言:“这种比赛,很大程度上也能够体现出谁能去踢中超,谁能去踢中甲,谁只能去踢中乙。比如中卫梁少文,经过中乙的锤炼,如果在亚冠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就可能进入一队。”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