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吉翔:会跟随泰山找回最好状态 在场上算多面手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山东泰山的国脚吉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加盟球队后第一阶段的表现,他直言,自己在场上什么位置不重要,球队需要查缺补漏的时候就会顶上去。 谈到自己第一阶段表现时,吉翔表示:“刚来球队,也参加了一些热身赛,但是热身赛和正式比赛还是不一样吧。自己的冬训也不是很系统,到来球队之后大家对我帮助很多。比赛的话,大家对我帮助也比较大,我在尽量跟着球队寻找最好的状态。”

对于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吉翔直言:“我自己觉得在场上什么位置不重要,能帮助到球队获得胜利是最重要的。我可能属于那种各项业务都不是很精,但都会一点,球队需要查缺补漏的时候,我就会顶上去。”

今年联赛吉翔的解围数据全队第一,对此他表示:“因为可能现在是边后卫,作为防守队员还是要先做好本职的防守任务,进攻的话可能还需要体能的支撑,因为我冬训没有完整的跟下来,所以我的体能需要在场上有更合理的分配。”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