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青年军启程前往乌兹别克 全队平均年龄仅20.9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午,北京国安一行34人由北京首都机场启程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出征202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比赛。

本次出征队伍由北京国安一线队和预备队共21名球员组成,大部分球员来自国安预备队,还包含郭全博、李博希、谢龙飞和江文豪,四名一线队球员,代表中国国青参加中乙联赛的四名球员:梁少文、阮奇龙、段德智和胡嘉祺同样出现在今天的出征队伍中。这支国安青年军的平均年龄仅有20.9岁,也创造了北京国安历届参加亚冠平均年龄最小的纪录。

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和技术部主任魏克兴来到机场为亚冠大部队送行,魏克兴鼓励球员们敢打敢拼,打出国安青年军的风采。张智君向大家强调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能够看到每一位球员和工作人员健康平安的回到祖国。

本次亚冠随行队伍中,俱乐部派出三名具有医疗资质队医配合全队的防疫工作。随后,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每一名出征人员发放防护服、口罩、手套和面罩,在往返乌兹别克斯坦和亚冠日常训练比赛间,球队将做好全面的防疫。

今天的首都机场同样有国安球迷来到现场,为出征亚冠的全队加油助威。6月26日,北京国安将进行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希望国安小将在亚冠赛场不惧强敌,为北京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亚冠名单/

/亚冠赛程/

/出征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