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青年军出征亚冠 门将郭全博领衔21人阵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张昆龙 北青体育

18日下午,北京国安U21梯队(下文简称预备队)乘坐乌兹别克斯坦航空HY502次航班,从北京出发前往本次亚冠联赛的比赛地塔什干,在那里,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6场争夺。虽然由于多种原因,代表国安征战洲际比赛的只能是以年轻人为主的预备队,但全队上下的目标一致,那就是多和高手过招,提升自己的实战经验和能力。而在本次出征的21人中,有过国安一线队注册经历的球员有7人,这其中就包括一度在中超赛场上担当主力的门将郭全博。

 

三周前,国安青训副总监杨璞就曾表示,本次出征亚冠的人员构成将会是以国安预备队的球员为主。而从18日下午出现在首都机场的人员来看,这支21人的队伍中,除了门将郭全博之外,全部都是00后球员,而之前已经在一线队注册的6名00后小将,此番也获得了参加亚冠的机会,他们分别是两名中后卫梁少文和阮奇龙,三名中场谢龙飞、江文豪、高健以及锋线球员李博希。

此外,两名代表国青参加中乙的球员段德智和胡嘉祺同样出现在出征的队伍中。据了解,这支国安青年军的平均年龄仅有20.9岁,这也创造了北京国安参加亚冠平均年龄最小的纪录。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和技术部主任魏克兴来到机场为亚冠大部队送行,魏克兴鼓励球员们敢打敢拼,打出国安青年军的风采。张智君则向大家强调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能够看到每一位球员和工作人员健康平安的回到祖国。

另据了解,在本次亚冠随行队伍中,俱乐部派出三名具有医疗资质队医配合全队的防疫工作,这其中就包括曾经在一线队工作多年,有非常多洲际比赛经验的老队医张阳。集结完毕之后,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每一名出征人员发放防护服、口罩、手套和面罩,在往返乌兹别克斯坦驻地和亚冠日常训练比赛场地间,球队须做好全面的防疫工作。

国安青年军此番将接连面对上赛季J联赛、天皇杯双料冠军川崎前锋队、上赛季K联赛第五名大邱队和上赛季菲律宾联赛冠军联城队。国安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6日22时在本尤德科体育场进打响,对手是菲律宾联城队。

附北京国安队亚冠名单:

门将:郭全博、吴晓鹏

后卫:梁少文、阮奇龙、凌中阳、徐东东、和晓强、乃比江

中场:谢龙飞,高健、胡嘉祺、周文烽、陈彦朴、史堉铖、陈怀远、李炬、江文豪

前锋:李博希、马钰钧、冷季轩、段德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