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将飞赴泰国参加亚冠附加赛 代理主教练来自日本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囧爷 海港队报 

下周二,本赛季亚冠东亚区的赛事就将开战。上海海港将在6月23日(下周三)的附加赛上对阵菲律宾联赛亚军卡雅FC。如果能够取胜的话,将能够进入6月26日开始小组赛的亚冠东亚区F组。

海港队的亚冠资格赛,以及一旦晋级之后的F组小组赛的赛地,都在泰国曼谷北部的巴吞他尼。F组由这个小组的泰国球队、上赛季泰国超级联赛冠军巴吞联承办,比赛的球场就在他们的主场,巴吞他尼狮子座体育场举行。

虽然中超第一阶段后半段比赛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由于亚冠小组赛东亚区的比赛要到7月11日才结束,再算上回国隔离的时间,因此参加亚冠的球员大概率无法赶上中超重启。

上海海港俱乐部对于亚冠联赛一向非常重视,但在积极备战和迎接中超之后比赛的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决定派出一个以预备队球员为主,加上部分一线队替补球员的阵容出战亚冠。

在海港队这次出征亚冠的阵容中,曾跟随一线队在中超第一阶段去过苏州的球员有,张一、张卫、傅欢、聂孟、陈威和杜佳等人。

另外像胡靖航、雷文杰有过中超和亚冠比赛的经验;魏来、孙冠欧、高海生、朱佳毅、黄振飞和周正则有去年被俱乐部外租到中甲锻炼的经历。

参加亚冠的上海海港队将于本周六出发飞赴泰国曼谷。带队出征的代理主教练是上海海港俱乐部青训顾问日本人金子隆之,还有本土教练吴兵。

如果能够在附加赛中战胜卡雅FC,海港队将和东道主巴吞联、越南电信、上赛季亚冠冠军韩国蔚山现代同在F组,而且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就是6月26日对阵泰国冠军。

上海海港和菲律宾卡雅FC附加赛的具体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上10点,也就是泰国当地时间晚上9点。

值得一提的是,海港队还将要面对泰国当地30多摄氏度,非常闷热潮湿的天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