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到津门虎试训球员没停过 但期盼内援还需等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端午”小长假的前两天,天津都是高温、炎热的天气,津门虎队的日常训练,也依然每天都有球迷不惧高温到场助威。延续了过去3周的基本状态,到球队试训的球员“没断流儿”,不过仍旧是年轻球员为主,外界期盼的“来了看看没问题就能签”的内援,还需要稍微等待。

昨天晚些时候,津门虎队的西班牙籍体能教练胡里奥·路易斯·姆涅斯,顺利结束了他在静海指定医学观察隔离点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转而进入7天的“居家”隔离观察,再等待一周的时间,检查确认一切结果正常后,他将正式开始工作。

虽然自从来到中国之后,胡里奥一直在隔离,但实际上在隔离酒店安顿好、和主教练于根伟进行了一次视频通话后,他随即加入了球队的教练微信群。年轻的时候曾是铁人三项运动员的胡里奥,除了在酒店房间里自己锻炼身体、保持状态之外,已经开始获取每名球员每天训练过程中的动态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并把自己的细节建议反馈给教练组,逐步进入工作状态。比如在拿到了津门虎队和山东泰山队的比赛大数据之后,因为对其中个别项目个别球员的数据有疑问,胡里奥还专门找教练组询问,他觉得有异常的数值,是不是采集过程中出现了偏差。另外胡里奥还通过这半个月的时间,逐步向教练组和翻译吴佳了解球队的训练习惯、比赛打法等细节,给自己未来的融入做准备。

在融入球队之前,胡里奥从饮食开始,通过这段时间已经慢慢融入了在中国的生活,昨天隔离酒店配餐有粽子,他专门询问翻译吴佳,这食物是对应怎样的节日,有什么历史故事。再有就是最近他也“自学”会了筷子的使用,也适应了中餐,觉得把米饭和菜拌在一起吃很不错,有一次配餐里有豆芽,他搞不清是什么,只觉得口味挺好,第一时间拍了照片,请教“这是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