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现役外援欧洲杯进球 阿瑙托维奇是历史第二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杯奥地利战胜北马其顿,实力上的必然。替补上的阿瑙托维奇进球,相信让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多少也为之一振。

第88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接队友脚后跟磕传,带球往中路横带,靠身体,更靠速度,快速横切避开北马斯顿门将和后卫的两人防守,最后推射空门得分。

这是阿瑙托维奇个人第90场国际比赛,第28个进球,俩大数据在国家队历史榜单上都名列第五。同时也是伊尔马兹之后(2016年欧洲杯对阵捷克),第二位在欧洲杯正赛上进球的现役中超外援。

阿瑙托维奇进球后表现有些疯狂,不断怒吼咆哮,很难说是庆祝,看上去更像是发泄。直到阿拉巴冲上来,捏住他的嘴巴,阿瑙托维奇才停下咆哮。其他队员也不断上来劝阻。最后阿瑙托维奇靠着广告牌,反复抚摸并按住下肢,应该是在拼命缓和自己的情绪,最后还是回到场内投入比赛。

别的话不用多说,这里就抛下一个疑问:本届欧洲杯结束后,阿瑙托维奇还会回来吗?还会代表上海海港打中超吗?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