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将赴大连集训三周 因中超推迟至7月底调整计划

周到

关注

经历了两段假期之后,申花备战工作全面提速,球队将会前往大连,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 

国足的世预赛40强赛从苏州易地阿联酋沙迦进行后,中超受到了全面影响。原定6月21日重燃战火的联赛不得不延期大约一个月,即至少推迟到7月下旬。申花因此也调整了计划,5月27日收假的申花,因此又放假数日,直到6月9日重新集结。

考虑到联赛的间歇期大幅延长,而队员长时间在一个地方训练会产生疲劳感,影响训练效果。同时,上海本周进入了梅雨季,湿热的天气以及频繁的暴雨,都会对训练造成一定的影响。因而,球队决定前往大连进行集训。

作为北方的滨海城市,即便是酷暑季节,大连的天气也是比较舒适的。申花计划6月21日从上海出发,在大连集训3周。

来到申花前,主教练崔康熙曾在大连执教了一段时间,所以对于大连也是相当熟悉。目前的申花阵中,冯潇霆、于汉超、秦升、赵明剑等多名队员都是大连人。可以说,申花跟大连还是颇有渊源的。

小将温家宝将能赶上申花的此次大连集训。这段时间他正随U22国足在大连训练,U22国足的本期集训到6月18日结束。考虑到回国航班以及隔离医学观察等因素,随中国队和韩国队征战世预赛40强赛的吴曦、金信煜,将很难参加申花的此次大连集训。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