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大连队翻译:卡拉斯科并没诋毁中国 外媒带节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关于大连人前外援卡拉斯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诋毁中国的言论引发球迷愤慨。对此,前大连对翻译杜立言在个人微博做出澄清,直言是外媒在带节奏。

杜立言表示:“关于卡拉斯科的事情。荷兰语媒体Sporza刊出了他的采访,荷兰语的意思和中文媒体发出来的基本一样。为了确证,我去听了一下原声,那是6月9号的发布会,在比利时队出发俄罗斯之前,卡拉斯科和登东克尔一起出席。发布会是法语+荷兰语。法语部分,卡拉斯科谈了马竞,谈了西蒙尼,谈了亨利,基本没提到中国;荷兰语部分,他主要说了‘中国的经历让我成熟,我回马竞后的表现是复仇那些不信任我的人。’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擦鞋和餐厅等争议词语。奇怪的是,这次发布会稿件只有Sporza刊出,却没有任何重要的法语媒体刊登。有理由相信,是Sporza带的节奏。此事可以休矣。”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