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乙A组综述:山西不败登顶 西安送湖北四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四,2021赛季中乙联赛A组都匀赛区战罢第六轮,河北功夫队一球小胜绍兴柯桥越甲队后,喜迎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内蒙古草上飞队1比2不敌丹东腾跃队,后者收获本赛季首胜。山西龙晋队一球击败广西平果哈嘹队后,继续保持不败并登上积分榜榜首。西安骏狼队4比0大胜湖北青年星队后送给对手四连败。

河北功夫1比0绍兴柯桥越甲

比赛开始后,河北功夫队占据场上主动。第33分钟,梅景轩右路摆脱防守后下底传中,张浩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得手,河北功夫队以1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绍兴柯桥越甲队调兵遣将试图扳平比分,但始终无法把握机会。最终河北功夫队1比0小胜绍兴柯桥越甲队,收获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内蒙古草上飞1比2丹东腾跃

开场仅仅7分钟,丹东腾跃队王冕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屈亚东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4分钟,祝福为内蒙古草上飞队扳回一城。最终,内蒙古草上飞队1比2惜败于丹东腾跃队,后者收获本赛季首场胜利。

山西龙晋1比0广西平果哈嘹

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两队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潘奎为山西龙晋打入制胜球。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山西龙晋队1比0力克广西平果哈嘹队,6轮战罢3胜3平保持不败,排名也反超对手,跃居都匀赛区积分榜首位。

西安骏狼4比0湖北青年星

开场后,西安骏狼队先声夺人。第9分钟,李尚文左侧角球传中,队长谭天澄甩头攻门得手,随后两队再无建树,西安骏狼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1分钟,胡延强右路送出妙传,替补登场的刘阳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西安骏狼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1分钟,刘阳在反击中吸引防守后送出斜传,助攻谭天澄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刘阳在禁区外张弓搭箭,一记远射直挂死角锁定胜局。最终西安骏狼队4比0大胜湖北青年星队,收获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