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怀特总结苏州第一阶段表现 前后半程判若两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苏州东吴队以3胜4平3负积13分的成绩位列武汉赛区第五名。放眼中甲总积分榜,苏州东吴队暂列第12位,与四川九牛队、辽宁沈阳城市队和南京城市队同分。下一阶段,苏州东吴队将前往大连赛区继续作战,同组的还有成都蓉城队、昆山队、辽宁沈阳城市队、淄博蹴鞠队和新疆天山雪豹队,其中,苏州东吴队将不再和辽宁沈阳城市队交手。

在武汉赛区最后一轮0比4负于武汉三镇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对第一阶段做出了总结,他说:“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在第一阶段的前五场比赛,每一个地方都做得非常好,而在后五场比赛中,显然在机会的把握上和保持势头的地方做得还不够,我们目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处境并不算太差,我们需要快速吸取这些教训,教练组也清楚球员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和强化,还需要在哪些区域进行训练,我们要更加努力,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我们所有人在武汉赛区都做的非常好,感谢所有人的付出最后也借此机会感谢武汉赛区,作为东道主,他们做得非常好!”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