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贵州主帅:球队要补的东西太多了 整体谈不上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0日15:30,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进行第十轮比赛,贵州队迎战北京理工。伊力哈木江、王野各下一城,此后黄毅补射破门,贵州队半场2比1领先。第59分钟,王选宏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改写为3比1。最终贵州队3比1战胜北京理工,依力哈木江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贵州队主教练陈懋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今天我们有几个点做得还不错,近三场比赛我们的王宾,几个老队员我就不用说了,他们表现比较稳定,(王宾、小林、朱征宇、王野)今天作为轮换的球员,因为我们的伤病太多,今天首发这几个球员我觉得表现还不错,近阶段的训练都达到了一定要求。上半场前35分钟我们按照赛前技战术和训练当中一些打法,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球权的掌控是在我们这边,但是后面十分钟也是因为心态上的变化2比0领先。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对他们说了一下,不拿出100%的努力跟别人踢,踢谁都不好踢。但是今天下半场,在我们更换了几名球员以后,我们的进攻完全没有,站在场边,脑细胞不知道死多少。陈琪包括今天的小马上来的表现并不是太好。我希望他们在这个假期可以好好先休息一下,但是他们要补的东西太多,我们自己球队要补的东西太多了。我们的停球、我们的最后一传、最后一停、最后一射出现很多问题,但是人家比赛可能是个好事。

媒体问道,对于上一场和北理工,球队有哪些提升和提高?陈懋回答,今天我们始终把球权掌控在自己脚下,从后场组织进攻到前场我们还是做到一个流畅的配合。再一个,近期朱征宇、王野包括拉姆在中前场他们取胜的欲望、得分的欲望要强了很多。

媒体问道,如果前十轮第一阶段要评一个最佳球员会评谁?陈懋回答,没有最佳的吧,还是几个老队员,赵和靖、林隆昌、张思鹏、王选宏、王寿挺还是几个老队员。所以说,希望我们的年轻队员成长起来,成长快一点,跟得上这几个老队员,那我们比赛踢起来相对轻松一点,因为今天这几个老队员都踢满九十分钟,在比赛湿度这么大,但我们有些包括陈琪上去踢了十分钟像踢了120分钟一样。

对于球队整体表现还满意吗?陈懋回答,谈不上满意,因为从19年包括去年下半年我们从来没有换人的时候看替补席没人可换的,以前可以打出两套阵容现在只能一个一个位置去思考,换完以后我们的不确定性会特别大。满意谈不上,我们争取尽最大努力把它做好。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