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理工主帅:球队确实与对手们有差距 总体来讲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10日15:30,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武汉赛区进行第十轮比赛,贵州队迎战北京理工。伊力哈木江、王野各下一城,此后黄毅补射破门,贵州队半场2比1领先。第59分钟,王选宏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改写为3比1。最终贵州队3比1战胜北京理工,依力哈木江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北京理工主教练于飞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说道,第一阶段所有比赛都结束了,感谢所有队员们还有教练组成员们把十轮球在这么艰难情况下完成下来。今天比赛一直在和队员们强调,首次交锋比分不能反映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方确实是比我们各方面都高一块。今天这个比分,虽然0比2落后我们队员没有放弃扳回一个球,这个比分也是双方真实实力的反映。第一阶段结束以后到第二阶段有这么长时间调整,我们一个恢复身体,然后自己好好总结,“打铁还得自身硬”,把各方面水平提高然后把后面的第三轮比赛完成好。

媒体问道,球队重回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下来,球队有什么收获或发现比较亮眼的球员?于飞回答,我觉得首先是来到赛区有35名队员,我们的职业球员还是大学生球员,虽然十轮比赛我们的积分不是很多,最重要的是,收获信心。我觉得职业球员也体现他们自己的价值,我们大学生球员有很多都能在职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展示我们大学生的风采,这是最重要的。

媒体继续发问,对于第一阶段整体的表现还满意吗?于飞回答,总体来说还算满意吧。已经预料到中甲联赛会是非常艰难,确实是和我们预想的差不多,我们确实是在个人能力还有团队配合跟各个队多多少少有一些差距。这个需要我们平时训练弥补,然后比赛中需要一些运气,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所有队员坚定信心,把后面三阶段打好,争取顺利完成学校交给的保级任务。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