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下家定了!卡塔尔的阿尔萨德 归化没戏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球哥是我 懂个球市

日前,根据网站Goal报道,目前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正和特谢拉进行谈判。特谢拉自从离开江苏队之后,他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新东家。年初的冬季转会期,利雅得新月曾接近与特谢拉签约,结果特谢拉坚持千万欧元高薪不松口,让双方转会陷入了僵局。特谢拉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决定他的去向,以便能摆脱无球可踢的尴尬。 

特谢拉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前锋,离开江苏队后受到了多家俱乐部邀请,其中包括中超豪门上海海港。上港本想高薪签下特谢拉,然而江苏队明确表态,其他中超俱乐部签特谢拉,只能以税前三百万欧元年薪签。如果有俱乐部超过这个价格签特谢拉,那么江苏队会去足协举报。 

另外特谢拉狮子大开口要求上港开出千万欧元年薪,引起了很多媒体和球迷质疑。上港迫于压力,只能放弃跟特谢拉签约。特谢拉在中超未能找到合适新东家,让他开始去西亚联赛淘金。西亚联赛有意特谢拉的球队很多,然而真正能满足他年薪的很少。 

特谢拉在江苏队效力多年,已经习惯了每年拿千万欧元的年薪,所以他对于新东家要求就是要不低于原来的年薪。只可惜即使是号称西亚土豪球队的利雅得新月,都无法满足特谢拉的年薪要求。特谢拉则是宁愿无球可踢,都不愿意选择降薪去其他联赛球队效力。 

很多球迷都感叹特谢拉是被中超金元足球惯坏了,其实以他的能力拿千万欧元年薪就不符合市场规律,溢价非常严重。经过这么长时间无球可踢的煎熬,可能特谢拉也明白了这一点。所以特谢拉有可能未来选择降薪去西亚球队,希望他届时能有精彩表现,再次迎来巅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