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范晓冬300场里程碑 苏州赛前为其举办纪念仪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晚,在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苏州东吴对阵武汉三镇的赛前,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为球员范晓冬举办了其职业生涯第300场纪念仪式。在仪式上,球队主教练盖瑞·怀特为其颁发了印有“300”字样的纪念球衣。 

在与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中,27号范晓冬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正式比赛。1987年出生的范晓冬在2006年加盟了深圳足球俱乐部,自此开始了职业生涯。此后他分别效力于杭州绿城队和长春亚泰队,本赛季他加盟苏州东吴队。范晓冬拥有14年职业顶级联赛经历,280场中超比赛,各项赛事攻入12球,并多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此外,范晓冬还9次入选国家队,7次代表中国队参加A级赛事,获得过中国杯季军,东亚四强赛季军的荣誉。2018年3月26日中国杯对阵捷克队,范晓冬打入国家队首球。

加盟苏州东吴队后,范晓冬在平时的训练、生活和比赛中以身作则,把职业联赛中的一些经验传递给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俱乐部为其举办的纪念仪式,也是对范晓东多年坚持的回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