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尔贝托:全队努力得到回报 细节还需加强完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展开最后一场角逐,武汉三镇队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迎战苏州东吴队。最终,凭借渠成的铲射破门和奥格布的帽子戏法,武汉三镇队4比0击败苏州东吴队,以一场大胜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感谢苏州东吴队今天在场上付出的努力,这场球我们踢得还不错,在开场阶段我们就有三次具有威胁和破门机会的进攻,第4次机会我们终于把握住了进球机会,之后我们对比赛的控制越来越好,但是仍然缺少了对对手身后的直接威胁,上半场快结束时我们打进一粒点球,这也让我们在中场有了更多调整和安排的余地,到了下半场基本是由我们来掌控比赛节奏,对手有威胁的一次单刀球机会,吴飞也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扑救,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每一名球员,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随后,有媒体问到阿尔贝托,武汉三镇队在第一阶段取得了6胜2平2负、总积分榜排名第4的成绩,教练组对这个成绩是否满意。对此,阿尔贝托回答道:“在第一阶段有些场次我们丢掉了分数,有些细节我们本来可以更加完善,要知道我们小组的对手都不弱,对手也都在拼尽全力,我们现在排在联赛第四名,相对来说积极层面会更多一些,比赛需要一场场去打,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做好训练安排,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