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艾克森被评为国足“无名英雄” 战马代他可能轮休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交锋。截止到昨天,包括韦世豪在内的29名队员身体状态都达到比赛标准,中国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

阿联酋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足球代表团全体成员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样检测,一方面是执行亚足联相关规定,另一方面也是遵守中国足协进一步提升防疫标准作出的安排,每隔两天检测一次。中国队此次西征,连驻地酒店的毛巾都是本队配发的,防疫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

针对前两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定位球战术效果不明显的问题,中国队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的训练中已作出改变,蒿俊闵、尹鸿博以及中卫李昂都尝试主罚,这个细节传递出丰富的信息,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战术打法、定位球操刀之人都有变化。外界对艾克森的表现有些质疑,事实上,“小熊”是中国队前两场比赛的“无名英雄”,正是他的两次妙传,帮助武磊两次拿到点球,让久攻不下的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媒体普遍预测这场比赛李铁会让艾克森轮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