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留洋新希望!武磊师弟亲承希望去五大联赛踢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申花中卫新星蒋圣龙接受了国内媒体专访。在这次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未来目标。蒋圣龙直言他第一个目标是进国家队,等到进入国家队的那一天,就应该有更高的目标,那可能就是跟武磊一样,去试试登陆五大联赛。蒋圣龙这番话引起了很多球迷热议,大家都觉得蒋圣龙要是未来能去五大联赛留洋,对于国足绝对是一件好事。

因为武磊通过留洋西班牙人队,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武磊在国足两场世预赛上都扮演了关键先生角色,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贡献了力挽狂澜的进球。武磊经过西甲和西乙洗礼明显涨球,让球迷和媒体都意识到了中国球员留洋欧洲的必要性。如果国足主力阵容有一半来自五大联赛,球队何愁进不了世界杯?

蒋圣龙跟武磊一样都是师从徐根宝,他在中卫位置上潜力十足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冯潇霆巅峰期的影子。蒋圣龙和冯潇霆都属于靠脑子踢球的中卫,而且刚出道没多久就在中超踢上了主力。正如蒋圣龙所言未来他要是能达到进国家队的水平,就会考虑去五大联赛留洋。

蒋圣龙作为一名中卫,要是选择去欧洲联赛留洋,踢上主力的希望非常大。因为欧洲联赛前锋位置都是由一流球员踢主力,像武磊这样的本土顶级球星跟这些球员竞争,都处于明显下风,在西乙基本就沦为了替补。

相比于前锋位置竞争激烈,蒋圣龙在中卫位置踢出来的可能性非常大,他的发展模板是范志毅。范志毅当年去英甲球队水晶宫效力,就踢上了主力中卫,并且成为了球队队长。球迷期待他能向范志毅学习,早日在欧洲联赛实行踢主力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