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怀特:对手给我们上了一堂课 机遇把握需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战苏州东吴队与武汉三镇队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上半场第15分钟,7号艾菲尔丁右路接27号范晓冬传球后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仅仅两分钟后,武汉三镇队便由渠成率先攻入一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利用点球由奥格布将场上比分扩大。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8分钟,28号李浩文获得单刀球,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吴飞挡出。第81分钟,武汉三镇队奥格布小角度射门再进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通过反击由奥格布完成帽子戏法,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比0。 

比赛结束后,苏州东吴队主教练盖瑞·怀特在新闻发布会表示:“如果对方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没有打进那个点球,那么我们在下半场或许会有更好的机会,在0比2落后的时候,我们的球员也错失了一个单刀的机会,原本可以把比分扳成1比2的,这就是当机遇到来时,你没有把握住,但我们的对手却把握住了机会,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堂课。”

随后,有媒体问到对今天场上的外援表现怎么看时,盖瑞·怀特回答道:“一个球员刚进入球队,无论各方面都是非常困难的,新来的球员跟球队磨合需要时间,今天的比赛并没有让他及时地进入比赛节奏,这也是我们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

此役过后,苏州东吴队将迎来联赛休整期,等待重新集结继续备战第二阶段的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